close

一個美麗的女孩身穿斗篷快速地跑著,似乎有什麼要緊的事,一路上她眉頭深鎖,因為...整條街的景象實在是悽慘無比。

房子焚毀、哭叫聲哀號遍野、數不盡的屍體痕躺在各個角落。

「是你,對吧?!」突然一個男人拉住了她。
那張俊帥的臉,卻用著一雙憤怒的雙眼看著她,她呆愣住了。

「孤星回答我呀?!」他憤怒地大吼。

孤星美麗的容顏更加的蒼白了,她只能沉默地看著他。

「遍地的藍色火焰,這不是妳的能力嗎?妳為什麼要害死村人?」

她顫抖地開了口,淚水也瞬間滑落「仲天,不是我......」

杜仲天瞬間沉住怒氣「真的不是妳嗎?可是......」

「我知道,連我看了也會懷疑自己。」

杜仲天將那楚楚可憐的她緊緊抱住「對不起,我不該那麼兇。」

孤星尷尬地想推開他,卻被個聲音給喚住「孤星,妳怎麼可以?」

「孤月!」她用力推開了杜仲天,急忙地跑到紫色短髮女孩的面前「不是這樣的,妳不要誤會。」

「妳不是說你不會對不起我?不會跟我搶?」雖然孤月有張迷人的臉,但還是略輸孤星一籌。所以她很怕,很怕連杜仲天的心也被吸走。

孤星知道孤月的憤怒,但是她真的沒有逾越,只是不小心被關懷的抱在懷裡「我沒有,真的!不信妳問看看仲天。」

「仲天?」孤星看了一眼杜仲天。

「孤月,妳到底想怎樣?我跟妳說得很清楚了。如果連關心朋友這點也不行,那我們就到這裡就好了。」

孤月推開了孤星來到杜仲天的面前「為什麼?我連吃醋的權利都沒有嗎?你是不是騙我?其實你心裡愛的人根本不是我,對吧?!」

「為什麼妳總是要把愛不愛掛在嘴邊?竟然不信任我那為什麼不乾脆分手?」

「藉口!」孤月的雙眼充滿血絲,憤怒地流下眼淚「不要再騙我了!」

「孤月,我和仲天真的沒什麼!我們的關係只是兄妹關係,妳忘了嗎?以前我們約定好的妳當仲天的新娘,而我當妳和仲天的妹妹呀!我一直沒改變這個想法,請你相信我。」

「妳可以不愛他,但他可以愛妳呀?為什麼是妳擁有了我要的一切?妳搶走媽媽對我的疼愛,搶走人人羨慕的美貌,更是搶走我心中的那個人?妳為什麼要存在?」

為什麼要存在?她的心遁入了塵封已久的記憶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