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黑暗中一個女孩獨自坐著,她把頭埋進腿上,身體不時在顫抖,像是在哭泣一樣。

「我不是怪物...我不是...」她不時地喃喃自語。

為什麼大家都要那樣地說她?她只是想好好地當著快樂的小女孩而已。先是媽媽離開,爸爸也早就不知道去哪裡了,她是個孤兒,擁有奇怪能力的孤兒,所以沒有人敢接近她。

「小朋友,乖...跟著阿姨走。」一個大而溫軟的手覆在她的頭上。

她抬起頭用著無辜又充滿水的神情看著那慈祥又美麗貴氣的婦人,哽咽地說「阿姨......我跟你走就可以不用當孤兒了嗎?我和大家都不一樣,他們都說我是...怪物...」

「乖,阿姨知道你的特別,跟著阿姨走,阿姨帶你去找和你一樣特別的孩子!」

女孩停住淚水「和我一樣?」

婦人點點頭,牽起女孩的手,從空氣中消失轉淡......直到不見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